close

聯成電腦 新竹分校 : 陳禹升

  自大學生涯結束後便開始踏入社會中工作,平日的興趣就是逛逛FB與社群網站,

日常就是在工作、回家、逛網頁與休息連成一線,慢慢的我對生活感到有點迷茫,

在臉書及社群看著別人一篇篇的分享,讓我不禁的想到我的生活就這樣下去好嗎?

我是不是應該去改變點什麼?是不是應該在去多嘗試些什麼呢?直到某日參訪到了某

個臉書的繪圖社團,看了許多人分享自己的繪畫的分享,我想到我是不是也可以試

著去學習電繪呢?,而後在網路上找到相關資訊後便選擇到聯成電腦上課。

  以往我喜歡在空閒時隨手畫些東西,而我並非是美術相關學系的學生在繪圖的領域

算是從0開始吧,抱著一絲熱忱我踏上了一條不一樣的路,利用下班後的空閒時間開

始安排聯成電腦的課程,慢慢的我開始覺得生活多了點趣味不再是一塵不變,雖然下

班後再去上課很是令人感到疲憊,但在授課老師級輔導老師們的熱心的幫助下,課程

的部份並沒有讓我感到困難,在平日的累積下繪畫的部份也有著顯著的成長,直到前

陣子很順利的考到了第一張證照,無形中給予我很大的激勵,我希望我能從此開始新

的起步,逐漸充實自己並向著新的目標挑戰。

 

http://www.lccnet.com.tw/lccn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聯成電腦 Photoshop 分享
    全站熱搜

    白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