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先在這裡祝賀大家聖誕節快樂!!

 
時間過的飛快不知不覺間又到了年底了,這是我第二次繪製聖誕節
 
的賀圖,這次以刀劍神域中的「絕劍」有紀為主題繪製一張賀圖,
 
雖然是一個在未來已經不會有戲份的角色了,但對於這角色我還是
 
非常非常的喜愛,喜愛到在當初看完「聖母聖詠篇」後就暗暗決定
 
總有一天要自己畫一張屬於自己的絕劍,在繪製完這張圖後感觸頗多,
 
其實從正式學習電繪至今正好兩年半了,現在能以這張賀圖做為一個
 
學習段落的結尾我也感到非常滿意,雖說還是有許多地方如人物表現、
 
背景架構等等還需要加強,不過對於現階段的我來說已經很滿足了!
 
相信只要能繼續畫下去總有一天能達到神乎奇技的境界(棋靈王!?)!
 
感情抒發就到這裡,以下是本次2016聖誕節賀卡。
 
 
MerryChristmas 2016 絕劍版
 
 
 
接著附上無字無柔邊原圖
 
 
再附上這次角色線稿
 
 
 
文章到這邊當然還沒結束~
 
既然上面已經說了要做一個段落的結尾,那免不了要噴個黑歷跟進步史了~
經過上面排版後發現,其實出圖速度真的頗慢,有時甚至只有手繪稿,
 
(這邊就不傷大家眼睛了)經過一系列回顧感覺這一路走來真的是很漫
 
長,「人生苦短貴在堅持」,我想我也漸漸的瞭解了這句話的意思了,
 
希望我這黑歷進程能夠激勵一些努力想學習繪圖的朋友們,
 
讓我們一同為了繪製出更好的「畫」一起努力吧 !
 
 
 
arrow
arrow

    白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