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也隨著寒冷的天氣一起到來

每當到了聖誕節我第一個想到的人物就是 【絕劍 / 有紀】了~
可能是因為是【聖母聖詠篇】章節名稱的關係才讓我如此的聯想到的吧 ( 阿門?
去年2016的聖誕節也是畫上了有紀 ( 因為喜歡~所以要畫 !
但也是因為有紀在劇情中已逝 才特別的想在聖誕節畫吧 ( 難的喜歡的角色居然掛了T^T
話說刀劍神域的劇場最後有紀出現的那一瞬間真的把我的眼淚從眼框逼了出來
不過今年也有另一部動畫劇場也把我眼淚給逼出來了
這邊就推一下了 【NO GAME NO LIFE ZERO】好看到不推不行啊!!
有時間的話讓我二刷三刷都願意啊 (目前就朋友有二、三刷 自己沒時間ORZ
不過也先提一下 有興趣的話沒看過NO GAME NO LIFE的TV版的還是先看一下比較好
雖然劇場版也是能看做是一個單獨獨立的故事 不過小細節的部份還是需要先瞭解的
好啦 感觸發了 推坑也推了 那麼下面就是這次的賀圖啦 !  (這次也是險險的趕上....
這邊就先提前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囉 !
 
PS.一樣附上線稿~
 
 
 
線稿在此 ~
 
 
 
 
 
 
arrow
arrow

    白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